“舌尖上的中东欧”在宁波老外滩开幕

【查看原图】
6月7日,“舌尖上的相遇-中东欧美食与‘诗画浙江·百县千碗’人文交流活动”在宁波市江北区老外滩开幕。人民网 章勇涛摄
6月7日,“舌尖上的相遇-中东欧美食与‘诗画浙江·百县千碗’人文交流活动”在宁波市江北区老外滩开幕。人民网 章勇涛摄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1年06月08日08:04

6月7日,作为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人文交流”板块的重要内容之一,“舌尖上的相遇-中东欧美食与‘诗画浙江·百县千碗’人文交流活动”在宁波市江北区老外滩开幕。

宁波市江北区老外滩滨江外马路区域设置了百余个展位,在为期三天的活动时间里,将陆续举办中东欧与“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美食品鉴、商品展销,中东欧国际美食邀请赛,中东欧农市集产品展销,中东欧咖啡红酒生活节,布拉格之夏·捷克啤酒美食节。同时,外交官厨艺直播、“邂逅·艺术风情”演绎交流、欧洲古典油画展、“舌尖上的相遇”数智化体验、中东欧国家网红直播推介活动也将同步上演。

整场活动以美食为载体,体现了中东欧与中国(浙江)人文交流碰撞融合,以沉浸式演绎、现场氛围营造为游客带来美妙的沉浸式感受。(郭扬)

分享到:
(责编:张丽玮、康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