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宁波开馆

【查看原图】
6月8日,在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来自捷克的酒具吸引了市民驻足观看。人民网 章勇涛摄
6月8日,在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来自捷克的酒具吸引了市民驻足观看。人民网 章勇涛摄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1年06月08日13:24

6月8日,作为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活动之一,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在宁波开馆。

据介绍,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设立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一期面积1.6万平方米,有综合馆、国别商品馆、专业品牌馆三种展厅表现形态,展示包括酒类、食品、日化美妆、工艺品等共计4000多种商品单品。整个场馆内呈现欧式建筑风格,配以个性化的橱窗艺术、街角艺术、美陈道具等打造中东欧风情街区,并同比例搭建VR全景网上场馆。

据悉,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将商品贸易与直播经济、品牌经济、首发经济和服务贸易进行了有机结合,在立足商品展示交易功能的同时,加速布局云端经济、首发经济等新消费模式,打造中东欧特色商品“首发首秀”秀场,并在此基础上做优供应链平台,不断提升物流配送和综合服务能力,构建“一站式”贸易服务平台。(郁沈华)

分享到: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