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上城:“金靴”奋力跑 毅行新征程

【查看原图】
运动员们在“奔跑新上城 奋进新征程”标识前打卡。人民网 金忠耀摄
运动员们在“奔跑新上城 奋进新征程”标识前打卡。人民网 金忠耀摄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1年06月09日09:08

人民网杭州6月9日电 (金忠耀)今天上午,2021上城区钱塘江绿道毅行活动举行。活动以“奔跑新上城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全程共5公里。

4月9日,杭州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今天恰逢调整后的“双满月”。从最新地图看新上城的区划范围,该区的整体平面图就像一只金靴子。靴子脚踏钱塘江,以奔跑的姿态奋力向前。

行政区划调整以来,新上城围绕“一区四中心”的战略定位,推进“西湖时代”与“钱塘江时代”再融合。长达19公里的钱塘江黄金江岸线也为新上城高质量融入拥江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本次毅行旨在让大家在运动中加强交流与融合。新上城不是两个行政空间的物理叠加,而是用全新的理念、思路,深耕优势,驱动全区发生质的蜕变。

活动中,参与人员还在沿途的望江公园江堤处和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完成打卡,通过为党的生日送祝福、分享朋友圈、重温党史伟大精神、知识互动竞答、打卡留影等形式完成任务、走完全程。

分享到:
(责编:王丽玮、康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