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突袭 国网浙江诸暨供电公司紧急抢修保供电

【查看原图】
6月10日,在受灾严重的诸暨市马剑镇石门村,国网诸暨市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正在抢修线路。章奇斌摄
6月10日,在受灾严重的诸暨市马剑镇石门村,国网诸暨市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正在抢修线路。章奇斌摄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1年06月11日10:07

6月10日凌晨,绍兴诸暨地区出现高强度、短时间、突发性降雨天气,部分用电设施受到影响。

灾害发生后,国网诸暨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灾情预警机制,组织应急抢修队伍17支、工作人员613人、抢修车辆145台,及时赶赴现场巡查灾情故障,开展抗灾抢险和电网抢修工作。同时,加强与地方政府应急联动,保障各重点用户和村组联系,指导客户做好安全用电措施及村民的解释工作。

在受灾严重的诸暨市马剑镇石门村,强降雨造成多条线路受损、5.59万用户停电,国网诸暨市供电公司迅速调派抢修人员和车辆,第一时间恢复高考考点、电排站等重要用户的供电,对经巡视无明显故障的线路立即恢复供电。

截至目前,国网诸暨市供电公司累计完成5条35千伏线路、33条10千伏线路、1042台配变、4.98万用户复电,辖区所有高考考点全部保证正常用电,部分用电设施仍在全力抢修。(章奇斌)

分享到: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