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行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查看原图】
义乌分行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金波摄
义乌分行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金波摄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1年06月21日10:31

近日,浙江农行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643名符合条件的党员将获得中国共产党首次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连日来,浙江农行各级党组织通过走访慰问、座谈交流、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向党员颁发纪念章,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的浓浓关怀。

在杭州建德,8位老党员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中有南下干部、抗美援朝老兵、90岁高龄老人,还有坐着轮椅也要主动参加的离休干部,其中党龄最长的有71年党龄。在义乌,行领导上门走访慰问,向11名老党员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他们献上鲜花和节日礼物。绍兴分行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该行7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参加。该行党委书记亲手颁发纪念章,对老同志们在不同岗位上为党的事业所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崇高敬意。嘉兴,海盐支行党委书记来到退休老党员沈信宝家中,为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桐乡支行行领导来到桐乡支行第一任行长李宗海家中,为93岁高龄的李宗海送去了纪念章,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党员心坎上。(王锡洪、张琦)

分享到: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