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迹初心·西泠印社百名艺术家篆刻展在浙江义乌开展

【查看原图】
启动仪式。人民网 张帆摄
启动仪式。人民网 张帆摄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021年06月28日19:24

人民网金华6月28日电 (张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西泠印社、中共义乌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印迹初心·西泠印社百名艺术家篆刻展”于今日在《共产党宣言》首译地——浙江省义乌市分水塘村望道展示馆拉开帷幕。展览以百余件篆刻作品展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辉煌历程,展现义乌的人文底蕴和发展成就,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展览展出了百名艺术家的作品,作品内容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首译地”“真理的味道”“世界小商品之都”“世界义乌”“敢为天下先”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成就,精彩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当代篆刻家体会先辈们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讴歌伟大时代、共燃信仰之光的献礼之作。

分享到:
(责编:张帆、康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