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坚守抗台一线 杭州余杭交通运输局成立抢险大队

2021年09月14日09:1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清障抢险队紧急对02省道附近两棵树木进行抢险作业。余杭区交通运输局供图
清障抢险队紧急对02省道附近两棵树木进行抢险作业。余杭区交通运输局供图

  面对逐步逼近的台风“灿都”,杭州市余杭区交通运输局迅速响应,迅速组织全局中共党员干部,成立了120人的余杭区交通抗台抢险大队,奔赴辖区内各重要路段和隐患点开展全覆盖排险抢险工作。抢险队员们及时处理倒伏树木、修补路面、排除路面积水,并对各处地质灾害点进行了巡查,及时预防暴雨可能引发的洪涝、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据悉,抗击台风“灿都”期间,余杭交通部门共出动巡查人员317人次,出动巡查车辆107辆次,转移建筑工地工人30人。此外,余杭交通部门还处理了辖区内90余处路面积水以及28处路面破损问题,临时修补道路坑洞约112处。(王黎娜)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