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稳进提质助企服务 丽水启动“浙丽同心·新联助企”行动

2022年06月28日17:1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6月27日,丽水市“浙丽同心·新联助企”专项行动在丽水开发区举行。该活动旨在发挥新社会阶层人士的专业优势,开展“金融助企、税务惠企、法制护企”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规范提升企业内部管理体系,为实现经济半年红半年稳贡献力量。

本次助企专项行动中,丽水市新联会整合会内资源,组建浙丽新联·助力中小微企业服务团,成立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和律师三支服务队伍,为各商会会员提供全链条式金融法律税务服务,同时还将优先为商会会员单位提供金融知识培训、金融政策和惠企解读,指导帮助企业对接各级部门,传递政策信息。

同时,根据商会会员企业需要,经商会推荐,新联会专业人才还将对若干家重点会员单位进行为期一年的精准服务,包括合理控制负债总量、优化资产负债结构、降低财务成本,以及帮助企业以较低成本获得融资、规范公司治理结构、梳理评估企业现有风险隐患、健全完善企业内控制度等内容。

据悉,丽水市新联会现有会员220余人,以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为主。“新联助企”是丽水市统一战线打造“浙丽同心”统战工作品牌的重要举措,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社会的有益探索,也是把“好政策”转化为“好落实”“好执行”的有力抓手。(艾宇韬)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