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走进杭州国家版本馆 体会“版本”中的“中国风格”

2022年07月31日10:3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7月31日电 (陈陆洵)7月30日上午,杭州国家版本馆开馆展览启幕。此次展览以“版本”为核心,强化“版本”主题,挖掘“版本”内涵,彰显“版本”特色,充分体现了“中国风格”,展现了“江南韵味”。

杭州国家版本馆又名“文润阁”,位于杭州市文润路1号,总建筑面积10.31万平方米,包括主书房、南书房、文润阁等13个单体。

杭州国家版本馆共有“4+1”个主展区,分别为:潮起之江——“重要窗口”主题版本展、文献之邦——江南版本文化概览、盛世浙学——浙江文化研究工程成果展、千古风流——浙江历史文化名人展及数字展厅。

据了解,杭州国家版本馆正在加紧准备,计划8月1日开始接受参观预约,8月3日起群众可通过当日上线的微信公众号“杭州国家版本馆”预约。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