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布期而遇”!小编带你打卡绍兴柯桥纺博会

2022年11月18日08:1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绍兴11月18日电 (陈陆洵、刘欣蔚)世界纺织看中国,中国纺织在柯桥,2022第24届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于11月16日至18日在绍兴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纺博会连接线下线上,融通纺织产业上下游。展会期间将举办多达26场线上线下采购对接会及纺织论坛活动。“数字纺博”系列活动设“网红逛展”“展商充电”“线上采购对接会”等三大板块,其中20场线上“数字纺博”采购对接会邀约RCEP成员国韩国、越南、缅甸和意大利,以及国内广东、山东、河南等纺织产业集聚地采购商与90余家纺博会参展企业进行线上采购对接。线下“甄选好面料对接会”则是定向邀约70多家面料采购商来到现场,与100家经过匹配的面料供应商面对面进行洽谈,进一步增强纺博会的商贸对接实效。2022年绍兴国际纺织机械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智印未来”2022柯桥纺织品数码印花技术论坛、中国国际化纤创新与发展论坛、面料后整与服装二次加工的快反赋能主题论坛等五场专业论坛也将相继举办,为产业发声,为行业把脉。

创办于1999年的柯桥纺博会,将继续依托柯桥纺织产业集群,扎根中国轻纺城市场,深度融合纺织产业上下游优势,坚持以“引领全球纺织趋势,展现时尚科技魅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搭建供需贸易平台”为己任,并以二十四载的青春年华,以笃实创新的奋斗步伐,融入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作出纺织行业更大贡献。

(责编:陈陆洵、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