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市青少年国际学校游泳邀请赛举行【2】

2022年12月11日16:1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游泳邀请赛现场。杭州市体育局供图
游泳邀请赛现场。杭州市体育局供图

12月10日至11日,杭州市青少年国际学校游泳邀请赛举行。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市10支队伍、近500名青少年游泳选手参加。

此次大赛秉承“全民健身、喜迎亚运”理念,积极弘扬体育运动精神,不断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对推动全市青少年儿童游泳体育赛事的长远发展有着积极作用。

比赛分设男女组,按照年龄分为6个组别,共包括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混合泳等多个项目。在两天的赛程中,各个年龄段的青少年游泳选手们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泳”往直前、“泳”不言弃的优秀品质。

参赛选手林宇哲表示:“我之前没有参加过任何游泳比赛。这次比赛让我多了一份体验,下次更有信心去参加别的游泳比赛了。”另外一位7岁选手Lucas说:“我已经练习游泳三年了,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亚运场馆比赛。收获很大,认识了很多和我一样喜欢游泳的人,特别开心!”

近年来,杭州市体育局非常重视青少年体育运动训练和发展。本次赛事为青少年游泳健儿们提供了一个同场竞技、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利于激发青少年喜爱游泳运动的热情,在增强选手游泳运动技术水平的同时,也能发掘和培养一批中国青少年游泳后备人才。(葛白尼)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