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大学学生走进梁柏台故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石功亮
2023年07月04日09:32 | 来源:潮新闻
小字号

  绍兴新昌县是浙江大学“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法治护航基层治理”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之一,7月3日上午,浙江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梁柏台红色教育基地举行,新昌县相关部门及浙江大学法学院学生“走进梁柏台故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新昌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深入研究、保护、传承及弘扬梁柏台红色法治精神,2022年,新昌县与浙江大学签订了“‘梁柏台法治精神’与基层治理问题研究”科研项目合作协议,通过加强校地合作,旨在推进新昌作为梁柏台诞生地的资源、地域优势和浙江大学人才、学科优势有机融合,使专业化理论研究更好地支持、服务基层实践,走好新昌基层治理法治化高质量发展路径。

活动现场。新昌县委宣传部供图

  浙江大学组织法学院学生开展“走进梁柏台故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是推进与新昌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据悉,本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从7月1日开始至7月11日结束,学生将围绕“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生态文明建设与文旅融合发展”等主题,深入新昌的乡村、部门、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法治精神,为提升当地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提供智力支撑。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