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原創

杭州5車相撞起火致一死一傷

2022年12月29日18:52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12月28日凌晨,在杭州中河北路附近,多車相撞冒出巨大火光,疑似發生爆炸,還有小車受沖擊被甩出。后方行駛車輛的行車記錄儀拍下了這駭人一幕。人民網浙江頻道從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獲悉,事故當晚,杭州交警拱墅大隊武林中隊接警后立刻趕往現場處置。

12月29日下午,杭州交警官方微博發布警情通報:

2022年12月28日1時33分,陳某(男、29歲)駕駛浙B5M***號牌轎車沿中河高架北往南體育場路下匝道行駛至體育場路口時,與在此等候行駛的四輛小型客車發生碰撞后起火,造成陳某在內的2名駕駛員受傷、車輛損壞。事故發生后,2名傷員立即送至醫院救治,陳某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另一名駕駛員傷勢輕微。

經檢測,已排除陳某酒駕、毒駕嫌疑。目前,該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葉賓得)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