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廣大浙江網友,邀您給《政府工作報告》建言獻策!

記者張麗瑋
2022年12月30日14:37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察民情、聽民聲、匯民意,您對政府工作有何建議?即日起,浙江省人民政府網站(https://www.zj.gov.cn)、人民網“領導留言板”(http://liuyan.people.com.cn)誠邀您參與“我向《政府工作報告》獻一策”網民建言征集活動。

本次活動將就經濟發展、疫情防控、就業創業、鄉村振興、文化教育、基層治理、看病就醫、群眾辦事等領域進行建言征集。對收集到的每一條意見建議,我們將認真研究、充分借鑒﹔對反映集中的意見建議將視情況移交有關部門辦理,感謝您對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參與!(進入網址http://zj.people.com.cn/BIG5/187016/406911/index.html或掃描下方二維碼即可留下您的建言。)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