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溫州龍港:家門口的“暖心市集”熱鬧開市

2023年08月18日16:31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增強流動黨員的歸屬感與幸福感,近日,由溫州龍港市“甌江紅”家公園黨群服務中心聯合龍江第四社區聯合黨委金釵河村文化禮堂、沿江第四社區聯合黨委咸園文化禮堂、白沙第一社區聯合黨委象崗文化禮堂等文化禮堂共同舉辦的“暖流駐‘港’”流動黨員暖心服務市集活動開市。現場設有流動黨員家鄉美食、趣味手工、非遺體驗、黨史競答、惠民服務等攤位,共有40余名流動黨員參與服務,吸引了2000余名市民參加活動。

流動黨員拓展型黨支部負責的“家鄉特色類”攤位,既保留了傳統韻味,又融入了現代創新,市民除了可以免費品嘗家鄉美食、體驗家鄉特色手工以外,還能品嘗到雲南鮮花餅、安徽鮮香胡辣湯、武都香酥餅等特色美食。

“惠民服務類”攤位為市民提供了中醫問診、義剪、夾纻漆器非遺手作體驗、兒童月球燈DIY和黨史知識問答等互動環節,市民不僅可以享受到便利暖心的服務,還能體驗一番手工的趣味。

此次暖心服務市集,各個社區文化禮堂與服務中心充分發揮流動黨員的凝聚力和影響力,增強了在龍流動黨員的先鋒力量,同時也讓廣大群眾感受到了黨組織的關愛和溫暖。據悉,龍港市“甌江紅”家公園黨群服務中心將持續發揮“流動黨員之家”的陣地功能,積極搭建各類為民服務平台,使每位流動黨員都能成為一面飄揚的“流動紅旗”,為廣大流動黨員及市民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葉璇)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