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溫州龍港:童心向黨 爭做強國少年

2023年08月27日17:07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近日,由溫州龍港市委宣傳統戰部、龍港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主辦,龍港市心海灣社會工作服務中心承辦的“聽退役軍人講故事,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活動走進蘆浦第一社區聯合黨委林家院村文化禮堂,活動吸引了32名小朋友及家長參加。

此次活動邀請國防教育宣講團成員許世豐與現場小朋友進行面對面交流。活動現場,許世豐講述了他的從軍經歷,在場的小朋友聽得入神。活動最后,許世豐組織全體小朋友進行隊列訓練。

“在許叔叔的經歷中,我感受到當下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我們要時刻葆有感恩之心,也要在學校好好學習,才能不愧對他們的付出。”一位小朋友說。

鐵血鑄軍魂,英姿揚軍威。這場溫馨的退役軍人講紅色故事的活動,在小朋友的心中深深埋下紅色的種子,引導他們當好紅色基因的傳承者、實踐者,勇於擔當時代賦予的歷史責任。(尤玲瓏)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