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溫州龍港新渡社區文化禮堂開展童心向黨活動

2023年08月27日17:22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近日,溫州龍港市兒童友好“幸福港”實踐項目“童”參與·共治理——童心向黨活動在龍港市沿江第二社區聯合黨委新渡社區文化禮堂舉行。

活動以兒童紅色觀影會開場,志願者首先帶領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們回溯了艱苦卓絕的抗日戰爭歷史,領略祖國英雄兒女勇往直前、不怕犧牲的革命精神,接著志願者便帶領大家一起觀看紅色電影《雞毛信》。

電影放映結束后,新渡社區文化禮堂繼續進行“頌祖國”創意涂鴉活動環節。在志願者的講解中,小朋友們了解了紅船的由來、“紅船精神”的內涵。隨后,小朋友們紛紛提起畫筆,在帆布袋上盡情創作,用繪畫的方式抒發對祖國的熱愛之情。

相關負責人表示,“童”參與·共治理是龍港市兒童友好“幸福港”實踐項目,此次依托龍港市沿江第二社區聯合黨委新渡社區文化禮堂順利開展,將助力探索社區治理兒童友好之路,引導兒童在實踐活動中培養其對社區的參與感與社會責任感。(尤玲瓏)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