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4所學校入選省級名單

紹興柯橋智慧教育駛入“快車道”

邊錦祥、周學東
2024年02月26日14:18 | 來源:紹興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紹興柯橋區教體局獲悉,4所學校建設案例近日成功入選浙江省教育廳《浙江省首批中小學智慧校園優秀案例名單》,柯橋區“智慧校園”建設開出了多彩之花。

  近年來,柯橋區大力實施“互聯網+教育”戰略,搭建多場景、廣應用、個性化人工智能服務體系,投入1億余元建成柯橋教育資源公共服務平台、150個智慧教室、50個創新實驗室和50間錄播教室,實現校園無線網絡和萬兆寬帶、教室電子白板、“之江匯”師生網絡學習空間和“教學助手”授課軟件全覆蓋,被教育部評為“網絡學習空間普及活動優秀區域”。

  “教育智慧化、數字化已成為教育創新、學校發展的‘源頭活水’,也為新型學習模式提供了更多發展空間。”柯橋區教體局相關負責人說,接下來,將努力推動智慧教育和基礎教育的深度融合創新,打造教育數字化轉型特色品牌,為“學在柯橋”教體品牌插上智慧的“翅膀”。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