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嘉興秀洲企業組團“出海”搶訂單

2024年02月27日14:40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出海”搶訂單,全力拼經濟。2月27日,嘉興市秀洲區6家企業組團前往日本東京參加日本時尚沙龍展。此場境外自辦展預計將吸引4000余家採購商參展,包括50余家頭部採購商。

“這次展會是我們春節過后參加的首個展會,非常期待。”嘉興市某服飾有限公司業務二部主管朱燕艷說,她與兩名同事趕赴日本,打響龍年“出海”搶單“第一槍”。

據悉,該服飾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進出口貿易的民營企業,公司經營的主要產品是各類梭織和針織服裝,主要出口日本、挪威、法國、美國等國家,其中日本市場佔比達到了50%,因此企業十分重視此次參展。

“這次展會展銷的產品以中高端為主,我們選擇了40多款產品,主打精致路線,希望能夠得到客戶的青睞。”朱燕艷說,這次企業已經向老客戶發去了郵件邀請,同時也期待在現場與新客戶達成合作意向,“這次展會政府給予了我們大力支持,不僅在參展前對企業進行了相關知識的培訓,還給予了一定的補助,期待能進一步開拓海外市場。”

同樣期待在這次展會上有所收獲的,還有另一家絲綢服飾有限公司。“我們的產品以前以內銷為主,近年來我們積極奔赴海外參展,持續打響品牌,傳遞品牌文化內涵。”該公司相關負責人說。

據悉,接下來,秀洲區將積極支持轄區企業參加境外展會,充分發揮橋梁作用,助力外向型企業開拓國際市場。(張萌、史意)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