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助力油氣全產業鏈高質量發展

浙江舟山成立油氣服務驛站

呂凌棘、張健薇、陳杉
2024年02月29日09:10 | 來源:浙江日報
小字號

2月28日上午,舟山市企業綜合服務中心油氣服務驛站(浙油中心服務站)正式揭牌成立。

該驛站是舟山市政務服務辦聯合浙江國際油氣交易中心共同打造的油氣服務板塊,在項目服務、科創服務等全鏈條服務的基礎上,疊加招才引智、檢驗檢測、法律咨詢等增值服務事項,進一步滿足油氣企業個性化需求,推進政務服務增值化改革,助力油氣全產業鏈高質量發展。

“本次揭牌的油氣服務驛站作為油氣企業的服務載體,將突出‘個性+專業’的特點,通過梳理形成油氣產業鏈涉企服務事項清單等措施,實現與中心‘功能錯位、雙向聯動’。”舟山市政務服務辦相關負責人表示。

據介紹,油氣服務驛站的成立是進一步整合浙油中心優質產業資源與自貿試驗區優勢政策資源,助力市場主體提質增效、培優育強的重要抓手,為建設制度化、規范化的營商環境,打造油氣產業發展高地提供了基礎性支撐。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