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人间正道:中共一大代表人物全传》新书首发

2021年07月07日14:4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红旗出版社新书《人间正道:中共一大代表人物全传》在浙江展览馆晓风书屋首发。

《人间正道:中共一大代表人物全传》。吴琴峰摄

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杲,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燕为新书揭幕。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程为民拱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一文为浙江省档案馆、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拱墅区半道红社区等单位代表现场赠书。

新书首发现场。吴琴峰摄

“青年毛泽东为什么会抛弃无政府主义,从而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他都经历了些什么?”“董必武为什么会被誉为中共的模范领导人之一?”“党的早期领导人张国焘是如何一步步变成叛徒的?”……《人间正道:中共一大代表人物全传》一书全景式再现了13名中共一大代表以及中共创始人李大钊和陈独秀的一生,考证有据、言出有凭,内容通俗、文风轻快,使严肃读物具有了耐人寻味的新解读。(吴琴峰)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