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先锋谢高华:一个勇于担当的共产党人》新书首发

2021年06月25日09:5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改革先锋谢高华:一个勇于担当的共产党人》首发式暨研讨会现场。张建国摄

新书《改革先锋谢高华:一个勇于担当的共产党人》。浙江文艺出版社供图

6月25日下午,《改革先锋谢高华:一个勇于担当的共产党人》首发式暨研讨会在杭州举行。

谢高华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表彰的“改革先锋”,是义乌小商品市场的催生培育者,曾任衢县县委书记、义乌县委书记、衢州市常务副市长等。《改革先锋谢高华:一个勇于担当的共产党人》由孙侃、邹跃华两人历时五年完成,他们踏访多地,最后以报告文学的形式,完整、生动、深刻地讲述了谢高华一生的经历,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形象。

会上,相关专家表示,该书是激励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的生动教材,是一部通俗、具体、鲜活的党史学习读本。(张建国)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