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轨道集团全面织密防御网

2021年09月13日17:4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温州S1线机场站员工正在搬运防洪设备。于烨铭摄
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温州S1线机场站员工正在搬运防洪设备。于烨铭摄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直逼浙江沿海地区,浙江交通集团旗下浙江轨道集团运营的温州轨道交通S1线和杭海城际铁路都处在台风过境带上。为应对台风天气,确保两条线路运营平稳有序,连日来,浙江轨道集团成立了多个安全检查小组,针对防汛防台物资储备、应急管理、设备设施运行等工作内容进行全方位、动态化实时检查。在温州S1线和杭海城际铁路车站,工作人员增大了车站巡视范围,巡视时间也从原有的2小时巡视一次更改为1小时巡视一次。

  据悉,温州S1线和杭海城际铁路全线各车站已在9月11日前完成对车站未开放出入口、疏散通道、地下站新风井等站内防汛风险点的排查,使用沙袋、防洪挡板、防洪薄膜等防汛物资对以上风险点进行封堵,保留车站部分进站口供乘客正常出行。(叶梅魁)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