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丰收节里,农产品销售也“丰收”

2021年09月23日15:4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参展农户正在视频直播带货。人民网 王萧萧摄
参展农户正在视频直播带货。人民网 王萧萧摄

人民网杭州9月23日电 (王萧萧)今天上午,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在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湘家荡农业公园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朋友带着家乡特色农产品和地方特色小吃来到了农品集市,在这里进行展销活动。此次农品集市以“晒丰收,促增收”为主题,设有100个展位,集中展示浙江省内以及长江流域、全国脱贫地区的花椒锅巴、花椒素肉、舟曲土蜂蜜、来凤藤茶、邵永丰麻饼、缙云烧饼、萧山萝卜干、早熟玉环文旦、金华火腿等380余种特色农产品及加工品。

直播间通过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助力长江流域及脱贫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此外,现场66个展位展示了手工拼装南湖红船船模、南湖菱画、花山剪纸、土家织锦等近百种非遗展品。

(责编:王萧萧、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