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洛舍:学知识 迎新春

2022年01月21日14:3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童海芬正在讲解多肉相关知识。姚琴英摄
童海芬正在讲解多肉相关知识。姚琴英摄

  新春佳节将至,近日,湖州市洛舍镇雁塘村妇女微家举办了一场“新年新绿,多肉迎春”多肉种植经验交流会,进一步指导妇女扮靓庭院,营造和谐欢乐的过年氛围。

  活动中,多肉种植爱好者童海芬围绕多肉植物的种类、生长习性等进行了讲解,让大家对多肉种植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现场还准备了品种多样的多肉植物。在讲师的演示下,大家纷纷动手参与实践,学习养护知识的同时,也体验了盆栽种植的乐趣。

  “多肉不仅能装扮庭院,更代表着我们对新春的祝福和期望。”参加活动的雁塘村村民尹春霞表示,“这样的交流活动非常有意义,妇女微家是我们身边的微课堂,更是我们妇女同胞温馨的港湾。”

  据悉,妇女微家是该镇在村民小组、社区网格、企业单位等妇女群众生产生活的最小单元建立的妇联基层阵地。通过形式多样的微活动、微服务,妇女微家充分发挥了凝聚、教育、服务妇女群众的功能和作用。洛舍镇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妇联将持续开展多样的妇女微家活动,让妇女在活动中认识自我、提升自我。(刘伊迪)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