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德清:党员志愿者 夏日送清凉

2022年07月13日13:0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夏日送清凉 幸福邻里行”活动现场。武康街道供图
“夏日送清凉 幸福邻里行”活动现场。武康街道供图

7月12日,湖州市德清县武康街道英溪社区党委携手德清县彩虹桥党支部等开展了“夏日送清凉 幸福邻里行”活动,为在高温下工作的劳动者送去一份清凉。

当天一大早,社工、党员志愿者们就忙碌了起来。浸泡银耳、清洗红枣、炖汤、分装……约两个小时后,社区党组织书记带头,党员志愿者紧跟其后,带着银耳汤、西瓜、矿泉水等分批前往武康的大街小巷,将防暑食品送到了环卫工和保安们的手上。志愿者们还热心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需求,了解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上的不便和困难,提醒他们在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工作中要注意安全,遇到问题可以向社区寻求帮助。

环卫工赵阿姨高兴地说:“今天的西瓜特别甜,谢谢你们送来的清凉,让我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和谐。我会继续做好‘城市美容师’的工作,为大家提供更干净的环境。”

英溪社区党委书记王洁说:“一瓶水、一块西瓜不能改变夏日的温度,不能改变户外劳动者的工作环境,但是希望可以带给他们一些关怀和清凉,也希望通过党员志愿服务精神,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一份力量。”(陶忠德、佳静)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