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宁波:桥梁架设施工忙【2】

2022年08月18日12:1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杭甬高速复线宁波一期项目正抢抓晴好天气施工赶进度。人民网 章勇涛摄
杭甬高速复线宁波一期项目正抢抓晴好天气施工赶进度。人民网 章勇涛摄

人民网宁波8月18日电 (孙鹏)近日,由浙江省交通集团牵头投资建设的杭甬高速复线宁波一期项目,正抢抓晴好天气施工赶进度。今天上午,滨海高架整孔预制箱梁架设工作全面完成,为下一步亚洲最大海上互通枢纽——滨海互通主线桥的箱梁架设提供便利条件,同时也为项目海域主线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截至目前,该项目完成总体形象进度85.1%,预计于2023年年底建成。作为“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支撑项目,杭甬高速复线对促进杭州湾大湾区的发展、推动宁波打造港口经济圈和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均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