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亚运小记者”走进农行浙江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3】

2022年08月18日18:0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亚运小记者”走进农行浙江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周建仕摄
近日,“亚运小记者”走进农行浙江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周建仕摄

近日,来自浙江各地的40位“亚运小记者”齐聚浙江桐乡乌镇,走进农行浙江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通过参观互动、点钞体验、识别真假人民币等方式,学习金融知识,感受金融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

活动现场,小记者们跟着银行老师学习如何辨别假币,他们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分享给身边的家人同学,并要在日常生活中保护人民币。

看了银行员工展示的花式点钞手法,小记者们跃跃欲试,通过跟着老师认真学习指法技巧,不少同学也秀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

随后,小记者们来到消保知识互动屏进行了青少年金融互动问题抢答,收获了不少金融知识。

农行浙江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小记者们身临其境感受到金融科技改变生活的应用场景,也发挥了浙江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的宣教作用。(黄聂瑞子、沈美丽)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