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湖州:为金婚老人拍照 定格美好时光

2022年10月01日11:0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仔细为老人化妆。受访者供图
工作人员仔细为老人化妆。受访者供图

“再靠近一点,看这里……”近日,伴随着一次次相机快门的按下,摄影师将老人们镜头前的甜蜜笑容定格了下来。

重阳节来临之际,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组织开展了“携手相伴五十载 九九重阳庆金婚”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内15对金婚老人在八里店镇潞村文化礼堂拍摄金婚纪念照。

“我们夫妻结婚多年,从来没有照过这种照片。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好像回到了年轻的时候。”七旬老人王阿姨说。

八里店镇党委委员朱占成表示,这场金婚摄影活动展现了真挚厚重的爱情,也传承了中华民族“孝敬父母、感恩反哺”的优良美德,该镇今后将切实提升辖区老年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童贤锋)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