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甜度拉满!志愿者为105对老人补拍结婚照

2022年11月18日15:3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为老人拍摄结婚照。杭州南管理中心供图
志愿者为老人拍摄结婚照。杭州南管理中心供图

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南管理中心得知杭州市余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临时巡回点(仓前街道)志愿服务人员紧张,便迅速调集瓶窑西志愿服务队赶往现场,全力协助开展老年人婚姻登记补证工作。

“我和老伴结婚时,结婚照都没有拍,今天你们为我们弥补了当年的遗憾。”刚把办好的结婚证拿在手上的傅惠珍笑盈盈地讲,“你看看,这多热闹。我们也终于赶一回年轻人的时髦啦。”

82岁张文进和老伴孙红兰拿着“热腾腾”的结婚证说:“年轻时条件艰苦,两人结婚照都没有拍,结婚时的房子也是借的。现在的生活多幸福,年轻时没拍结婚照,今天补上了!”

当天,105对老人领取了补发的结婚证,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据悉,此次志愿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倡导正确的婚恋观,推动精神文明和家风建设。(王雨敏、代珍、任柳春)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