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红牛联合阵线”党建联建正式启动

2023年04月28日19:2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张帆摄

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张帆摄

人民网台州4月28日电 (张帆)今日上午,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在台州临海举行以“联合联建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红牛联合阵线”党建联建启动仪式。浙江交通集团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指挥部与项目行业主管部门、高速交警、高速行政执法队等15家联建单位共同签订了“八方五保”党建联建协议书,以党建联建为纽带,整合了各方资源,拓宽了攻坚克难途径。项目指挥部与中共临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临海市监察委员会签订了清廉共建协议。

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起于甬台温高速公路宁海、三门县交界处的麻岙岭隧道,经三门县、临海市,终于临海南互通处,路线全长42.835公里。项目总投资119.22亿元,建设期48个月。全线沿现甬台温高速公路线位,采用两侧加宽为双向8车道(局部10车道)的总体方案,于2022年12月15日开工,计划于2026年底完工。在推进过程中,本项目面临着大流量下边通车边施工、高边坡施工中交通组织难度大、隧道断面形式且施工难度及安全风险高等诸多难题。

聚焦项目高质量建设,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指挥部认真按照省交通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学在前、研在前、干在前”的部署,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组建“红牛联合阵线”党建联建大平台,坚持“围绕中心、系统推进、整体智治、注重实效”的原则,以组织联建、队伍共强、活动共拓、资源共用、成效共享为内容,以“破难题、共发展”为突破点,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实现与各方同频共振,以解决问题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联建合作,将主题教育与项目建设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凝聚各方共识形成合力,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我们将继续携手联建各方破难解困,共同推动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打造一流的重丘山岭地区国高网改扩建项目新示范。”项目副总指挥陈翔说。

(责编:张帆、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