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前湾新经济产业园开园

2023年05月25日13:4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5月24日,作为宁波慈溪市环创中心国企混改试点,前湾新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暨入驻企业签约仪式举行,6家企业进行了签约。宁波环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前湾新经济产业园运营主体,由宁波环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慈溪环创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混改合资成立。

前湾新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慈溪市环杭州湾创新中心供图

据悉,前湾新经济产业园是目前环杭州湾创新中心首个“政府主导、企业主营”,立足云技术、物联网、大数据、5G应用服务等新经济前沿产业,聚新兴产业行业先锋,绘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蓝图的新经济园区。该产业园将发挥慈溪经济优势,大力发展总部经济、电商直播、医疗器械、智慧物流等,全力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现代服务业经济集聚区和慈溪市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园区。产业园规划面积1万平方米,首期启动4000平方米,已入驻省内外优质企业40余家,预计年产值超5亿元,首年纳税额预计超300万元,产业园入驻率超70%。

入驻企业签约仪式。慈溪市环杭州湾创新中心供图

慈溪市环杭州湾创新中心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房伟迪表示,宁波前湾新经济产业园作为慈溪新经济产业高地发展的重要载体,将进一步提升国企运营管理水平、做大国企综合实力,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将成为推动招商、安商双向奔赴的又一高地。环创中心以此为契机,未来将借势借力第三方运营管理专业团队以及政策机制的不断完善,有力提升招商出牌能力,也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培育“近悦远来”的投资沃土提供支撑和保障。(鲁奕呈、费益挺、沈凌雯)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