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州将举行2023踢踏舞邀请赛暨国际踢踏舞之夜活动

2023年05月30日20:1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温州脚步·世界节奏”中国鞋都(温州)2023踢踏舞邀请赛暨国际踢踏舞之夜活动将于6月24日—25日在温州市鹿城区举行。

踢踏舞以优美舞姿和情绪表达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关注,它用自己独有的节奏驾驭各种类型的舞姿、各种风格的音乐,成为世界舞台上闪耀的明珠。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个重要历史命题前,温州鞋不断突破瓶颈,从无到有,开辟“温州脚步”,用“温州尺码”丈量世界市场。鞋与舞的结合、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促成这场活动落户“中国鞋都”温州。

据悉,赛事活动将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将于6月1日—16日进行,通过媒体发布、校园海报、协会发动、个别对接等多种方式向全国各地宣传,特别是向有舞蹈专业的院校广发英雄帖。全国参赛队伍将通过视频海选的方式,由专业裁判团评选出18支优秀队伍参加决赛。6月24日将举行线下决赛,决出6支优胜队伍。6月25日晚,优胜队伍将参与2023世界踢踏舞之夜,与国内外舞团一起亦赛亦演,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鞋与舞的巅峰对决。届时,将邀请设计院校代表、鞋类设计师、鞋类采购商团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鹿宣)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