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绍兴市新昌县精品茶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23年06月10日11:4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6月9日,绍兴市新昌县精品茶推介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绍兴市新昌县精品茶推介会现场。新昌县委宣传部供图

近年来,新昌通过持续做大茶产业、做强茶科技、做深茶文化、做优茶品牌,打造了“大佛龙井”“天姥红”“天姥云雾”等精品茶,并通过茶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建成了省级数字化茶企1家、数字茶园3个、数字化生产线11条,为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典型示范。

现场,《新昌县茶叶区域公用品牌推广合作协议》《新昌县精品茶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绍兴市新昌县精品茶推介会现场。新昌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外,推介会上推介了3条新昌精品茶旅路线,并通过歌曲《唐诗之路》《缘起 佛茶》《我在新昌等你》和越剧《天女散花》等节目,向与会嘉宾展示新昌茶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深刻内涵。

本届2023北京国际茶业展、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绍兴茶文化节(绍兴茶叶博览会)期间,新昌县共组织5家茶企参加展会,并举办了新昌精品茶推介会,进一步扩大了新昌精品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胡双)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