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灵峰街道:多彩活动庆元旦

2024年01月01日09:1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迎新年,庆元旦”活动现场。黄丽摄
“迎新年,庆元旦”活动现场。黄丽摄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元旦的喜庆气氛,近日,湖州市安吉县灵峰街道总工会、妇联联合安吉县第八小学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系列活动。

当天,该校各个班级纷纷组织开展了“灵娃迎新 展风采”艺术节活动,学生家长们也积极参与班级布置中。同时,为了推广生态环保的理念,激发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强团队意识,现场还开展了“小鬼当家 爱不闲置”跳蚤市场活动,并邀请非遗传承人展示“龙王年画”“周氏棕叶编”“纸扎灯彩”“剪纸”“捏糖人”等非遗技艺。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迎新年,庆元旦”系列活动拓展了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让他们以喜悦的心情迎接充满希望的2024年。(倪琳)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