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靶向化”发力 “订单式”解难

台州路桥横街镇举办2024年春季招聘会

2024年03月02日18:5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3月2日,台州市路桥区横街镇2024年春季人才招聘会在横街镇安宝广场举行,参加招聘的20多家企业展台前人头攒动,求职者们正在1000多个职位信息里“扫描”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场一派“双向奔赴”的暖心景象。

在台州市路桥区横街镇2024年春季人才招聘会的职位信息墙前,求职者们正在1000多个职位信息里“扫描”适合自己的岗位。

在职位信息墙前,求职者们正在1000多个职位信息里“扫描”适合自己的岗位。横街镇供图

“我是今年第一次从老家来到这边,刚好赶上了这场招聘会,从中也感受到了横街各个企业的活力和发展前景,我已经与几家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能找到自己最满意的工作。”来自安徽的求职者李女士说。

活动现场。横街镇供图

活动现场。横街镇供图

“我们坚持‘靶向化’发力、‘订单式’解难,以服务为导向,畅通招聘和求职双向渠道。”横街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多形式、多渠道做好就业服务保障,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为企业保用工促发展、劳动者促就业稳就业搭建了高效对接平台。(王国洋)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