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4月19日0-24時,杭州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7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柯靜
2022年04月20日08:45 | 來源:杭州日報
小字號

  4月19日,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報:4月19日0-24時,杭州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7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確診病例1:現住址為拱墅區半山街道水榭塘灣,主動就診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1:現住址為拱墅區半山街道闊板橋,高一學生,主動就診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現住址為拱墅區半山街道闊板橋,為無症狀感染者1的密切接觸者(家庭成員),集中隔離點檢出。

  無症狀感染者3:現住址為拱墅區半山街道闊板橋,小學四年級學生,無症狀感染者1的密切接觸者(家庭成員),集中隔離點檢出。

  無症狀感染者4:外省疫情重點地區來杭人員,抵達火車東站即納入管控,東站卡口檢出。

  無症狀感染者5:外省疫情重點地區來杭人員,抵達火車東站即納入管控,集中隔離點檢出。

  無症狀感染者6:現住址為上城區錢塘白石嘉苑,4月12日報告無症狀感染者2的密切接觸者,集中隔離點檢出。

  無症狀感染者7:現住址為拱墅區半山街道闊板橋,管控區人員檢測中發現。

  目前以上人員均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隔離,情況穩定。

  與上述活動軌跡有時空交集的人員,請立即向所在社區(村)報告,配合落實相應疫情管控措施。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