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寧波前童:旗袍秀“秀”出家鄉美【9】

2022年07月05日10:29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大鄭村文化禮堂“樟樹下議事”。前童鎮供圖
大鄭村文化禮堂“樟樹下議事”。前童鎮供圖

近日,來自寧波市寧海縣前童鎮各村的旗袍愛好者組織開展了一次“我為家鄉代言——旗袍走秀進禮堂”攝影活動。

近年來,前童鎮各村文化禮堂不斷提升文化陣地和硬件設施,打造特色文化地標,建成文化新空間、兒童文學館、特色主題書屋、藝術館、展覽廳、文化大講堂、標准化籃球場等。各村依托文化禮堂地標的打造,創建獲評省級善治示范村、省級A級景區村、市級文明村等。

文化禮堂越建越好,文化活動越辦越新,文化禮堂成了村民茶余飯后休閑的好去處,活動中也涌現出了一批優秀的文藝人才和文藝團隊。此次活動就是由旗袍文藝團隊發起,她們走進前童鎮聯合村、柘湖楊村、橋頭楊村、上溪村、大鄭村文化禮堂,通過鏡頭下的旗袍,將日新月異、風景如畫的家鄉美景傳播給更多人。(盧尚志)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