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首屆全國五人制棒球錦標賽閉幕

2023年03月16日08: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福州3月15日電 (記者劉曉宇)日前,首屆全國五人制棒球錦標賽在福建平潭綜合實驗區落下帷幕。比賽設U15(15歲以下)組、大學組、公開組3個組別,來自廣東、浙江、江西等地的18支代表隊參賽。經過2天74場比賽的角逐,福建師范大學代表隊、中山市東升高級中學代表隊、中山市熊貓棒壘球俱樂部代表隊分獲大學組、公開組以及U15組別冠軍。

  2022年,中國棒球協會首次將五人制棒球列入國家級錦標賽序列,本次比賽也是國內首次舉辦五人制棒球全國錦標賽。賽事由中國棒球協會、平潭綜合實驗區管理委員會主辦,福建省棒壘球協會、平潭綜合實驗區旅游與文化體育局承辦。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16日 15 版)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