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原創

浙江余杭:萬人同跑 奔向未來【4】

2023年03月26日10:33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2023杭州夢想小鎮半程馬拉鬆在未來科技城學術交流中心鳴槍起跑。人民網 章勇濤攝
2023杭州夢想小鎮半程馬拉鬆在未來科技城學術交流中心鳴槍起跑。人民網 章勇濤攝

人民網杭州3月26日電 (葉賓得)今天上午8點,2023杭州夢想小鎮半程馬拉鬆在未來科技城學術交流中心鳴槍起跑,選手們一路奔跑過夢想小鎮、杭州師范大學、國際會議中心、人工智能小鎮、數字健康產業園、海創園,感受余杭這片創新熱土上涌動的澎湃活力,逐夢賽道終點線。

據了解,有近萬名跑友參加了本屆夢馬,其中半程馬拉鬆7141人,夢想跑2375人。跑友中人才匯聚,高校教授、科研人員、企業代表、海內外高層次人才紛紛出征,在賽場一展風採。比賽設置了總額285400元的獎金,創歷屆夢馬賽事新高。為了鼓勵選手跑出好成績,賽事還增設了“奮力筑夢獎”等獎項。

VR、元宇宙元素是此次賽事的一大亮點。本屆夢馬首次採用3D沉浸式技術展示夢馬跑者的磅礡氣勢,同時通過推出VR探路視頻、VR親子跑者等,打造“夢馬元宇宙”。

此外,2023年,夢馬“生態+”再度升級,推出了“夢馬·ZAO夢季”“夢馬·聚橙夢響”等音樂節活動,並發起了為期2個多月的以“ZAO夢余杭 喜迎亞運”為主題的開放式嘉年華,圍繞“科技、運動、消費”三大主題展開,讓跑者充分體驗余杭的蓬勃“煙火氣”。

(責編:葉賓得、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