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國網紹興供電公司開展“清廉浙電”主題黨日活動

2023年05月29日09:58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國網紹興供電公司紀委組織全體紀檢干部赴紹興清廉館開展“清廉浙電行 清風伴光明”主題黨日活動,切實提高紀檢干部的拒腐防變能力,營造崇尚廉潔的文化氛圍。

國網紹興供電公司紀檢干部赴紹興清廉館開展“清廉浙電”主題黨日活動。裘煜可攝

在清廉館工作人員的講解下,該公司紀檢干部參觀了“自古清氣滿越州”“勤廉為民踐初心”“激濁揚清譜華章”三大篇章主題館,通過聆聽講解、瀏覽展陳、觀看視頻等方式,了解了紹興古代和近代清官廉吏的清廉故事,回顧了黨的十八大以來紹興市深化全面從嚴治黨的生動實踐。

清以修身,廉以養德。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參觀學習是該公司開展紀檢隊伍教育整頓的一項具體安排,紀檢干部通過活動強化了嚴於律己做人、清正廉潔做事的責任意識和擔當意識,將以更加堅定的理想信念,從思想上牢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增強拒腐防變、廉潔從業意識,永葆共產黨員廉潔本色。(陳亦駿)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