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國網湖州供電公司順利完成2023國際籃聯三人籃球湖州挑戰賽電力保障工作

陳海龍、胡錢巍
2023年05月29日16:31 | 來源:湖州在線
小字號

5月27日,國網湖州供電公司完成“韻味杭州”2023國際籃聯三人籃球湖州挑戰賽電力保障工作,實現了“設備零故障、客戶零閃動、工作零差錯、服務零投訴”保電目標,這標志著該公司首次全員全要素亞運保電實戰演練成功。

國網湖州供電公司順利完成2023國際籃聯三人籃球湖州挑戰賽電力保障工作。國網湖州供電公司供圖

國際籃聯三人籃球湖州挑戰賽是德清三人籃球館建成以來承辦的首次大規模國際性賽事,按照亞運正式賽程定級保障。此次賽事保電是對國網湖州供電公司亞運保供電工作籌備情況的集中檢驗。

據了解,此次保電實戰演練,范圍涵蓋德清三人制籃球館以及溯源至110千伏變電站進線的相關電網設備。國網湖州供電公司按照重大活動電力保障要求,落實落細保電任務清單,提前制定保電工作方案,精心組建設備管理、客戶服務、信息保障等8個工作小組,充分發揮輸電運檢中心、變電運維中心、變電檢修中心、信息通信分公司等多部門專業支撐作用,為賽事提供全方位供電保障。

國網湖州供電公司順利完成2023國際籃聯三人籃球湖州挑戰賽電力保障工作。國網湖州供電公司供圖

比賽前夕,國網湖州供電公司提前1天開啟各級保電指揮部,進入24小時值班狀態。比賽期間,20支保電隊伍對涉及保供電設備定時、定人、定點開展專項特巡和現場值守,重點加強比賽場館、接待酒店、醫院、交通樞紐等重要場所直供線路、上級電源的運維和巡視看護,累計出動保電人員286人次。此外,該公司還配備了移動式儲能、應急發電車等應急保電裝備,以便高效應對突發狀況。

下階段,國網湖州供電公司將認真總結本次保電工作經驗,持續完善亞運會保電相關制度、規范和應急預案,全力為亞運賽場營造安全穩定的電力供應環境。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