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溫州龍港湖前第三社區聯合黨委三垟社區舉辦弘揚“紅船”精神手工活動

尤玲瓏
2023年08月25日19:06 | 來源:潮新聞
小字號

  近日,“甌江紅”溫州龍港市湖前第三社區黨群服務中心在湖前第三社區聯合黨委三垟文化禮堂舉行“巧手做紅船,初心獻給黨”手工活動。

  活動現場,“小小紅船穿越百年的風霜﹔乘風浩蕩追尋夢想的遠方……”的歌詞激發起青少年的愛國熱情,緊接著志願者開始引導青少年們感受百折不撓的革命精神,並向他們講述了紅船的故事,並拋出有關紅船的問題,圍繞著“一大”會議的召開,志願者們向孩子們生動地講述了紅船的歷史。隨后,志願者們為大家准備了紅船模型制作材料,孩子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開始動手組裝,一艘艘精美的紅船在他們的手中慢慢“誕生”。

  “巧手做紅船,初心獻給黨”手工活動不僅讓青少年們感受到了紅船精神的偉大和崇高,也喚起了他們對祖國的熱愛和責任感。通過參與制作紅船模型和搭建紅船積木,青少年們深刻理解了團結、奮斗和勇往直前的“紅船”精神。

  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的成功舉辦,不僅為湖前第三社區的青少年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己才華和激發愛國熱情的平台,也為推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傳承和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