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溫州龍港“七夕乞巧·為愛守約”活動舉行

尤玲瓏
2023年08月26日10:57 | 來源:潮新聞
小字號

為讓溫州龍港市民感受七夕的美好與浪漫與中國傳統文化熏陶,近日,“文化龍港·七夕乞巧·為愛守約”活動在龍港市舥艚第二社區聯合黨委乾頭文化禮堂順利舉辦。

活動現場,禮堂廣場上星星燈光閃爍,營造出浪漫的氛圍。社區工作人員為青年參與者們准備了豐富多彩的互動游戲和表演節目。大家在游戲中展現了自己的智慧和團隊合作精神,笑聲和歡聲不斷。

同時,為傳承七夕節乞巧的傳統,活動現場組織開展手寫許願卡、牛郎織女牽橋相會等活動,以及飛花令、投壺秀、猜謎尋歡、乞巧令等精彩環節,將七夕節的浪漫氛圍推向高潮。

此外,社區還設置了七夕情侶牆,讓情侶們可以在牆上留下自己的愛情宣言和祝福。許多情侶紛紛走上牆前,寫下對彼此的愛意和祝福,將愛情的誓言留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

整個活動充滿了濃厚的節日氛圍,不僅讓居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也增進了社區居民之間的感情。

一位參與活動的居民表示,通過這樣的活動,他感受到了社區的溫暖和關懷,也讓他更加珍惜身邊的親人和愛人。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