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吴兴区残联精心组织“残疾人健身周”活动

2021年08月08日11:1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吴兴区残联组织残健融合公益健康跑。陆兵摄
吴兴区残联组织残健融合公益健康跑。陆兵摄

8月7日是湖州市吴兴区彩虹绳公益服务中心的例跑日,此次例跑日恰逢第十一届“残疾人健身周”,为了让更多残疾人参与到健身运动中,在吴兴区残联的支持下,彩虹绳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沈卫东和吴兴区盲协主席朱亮策划并组织了一次特殊的活动,邀请70余名残疾人参加。

此次活动安排了三个环节:残疾朋友和陪跑志愿者一起过生日会,体育局“最美好的夏天”组织带领大家集体跳TABATA健身操,吴兴区聋人协会14名成员参加残健融合健康跑活动。该活动不仅扩大了服务对象的范围,丰富了活动的内容,帮助残疾人了解跑步的体育健身知识,并给予他们科学专业的康复健身指导。

吴兴区残联还积极发挥在残疾人群众体育中的指导和推动作用,牵头组织联合各乡镇街道残联、村社区残协,在健身周期间策划组织了“第十一届残疾人健身周”系列活动。(金旭芬)

(责编:张帆、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