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三门警方查获一起非法使用危险物质案

沈晨曦
2021年09月24日13:07 | 来源:台州日报
小字号

  一夜之间由“老板哥”变成了“尾款哥”,为缓解压力接触“笑气”,此后他便染上了“恶习”。近日,台州三门县公安局海游派出所快速出击,查获一起非法使用危险物质案件。

  24岁的陈某是三门人,几年前去杭州四季青做服装生意,后因经营问题店铺倒闭了。

  朋友聚会上,陈某被朋友邀请玩“吹气球”游戏。“当时他就递给我一个金属小钢瓶,让我学着往里吸气。”陈某说,好奇心驱使下他尝试了这小钢瓶里的气体是什么感觉。

  陈某说,那次聚会后他上瘾了,便在网上购买,也时常向朋友分享吸食感受、邀请朋友一起吸食。

  9月初的一个周末,陈某带着事先买好的笑气回了趟老家,并邀请朋友“吸气”。当晚11时许多,三门县海游派出所接警称:辖区有人疑似吸食“笑气”。

  副所长何邦根带队赶到现场时,房间地上散落着很多瓶瓶罐罐,陈某等三人见到民警,一下子紧张起来。

  随后,三人被依法带回所内接受调查。陈某对9月初通过网友购买6箱“笑气”,入住宾馆后邀请朋友谢某、叶某一起来房间吸食“笑气”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三人已被三门公安依法处以行政拘留,针对本案“笑气”的来源,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