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这个国庆长假很“热晴”

2021年10月06日13:1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位于杭州建德的严州古城凭借宋韵风采再次“火”出圈。王春涛摄
位于杭州建德的严州古城凭借宋韵风采再次“火”出圈。王春涛摄

  这个国庆长假,本该是“主场”的桂花迟迟没有动静,浙江的桃花、樱花却被“热晕”,反季开了花。副高做起“钉子户”,秋老虎趁机“闹国庆”。10月2日至5日,杭州市区最高气温约33-34℃,居历史同期第一位。

  跟天气一样火热的,还有火爆的旅游市场,炎炎烈日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出门旅游的热情。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数据显示,10月2日-5日是假日客流高峰期,杭州共接待游客1249.02万人。10月5日当天,杭州西湖景区和西溪景区分别接待客流量32.98万人次、2.71万人次。10月1日至4日,杭州高速辖区总流量已达到564万辆次,日均流量达到113万辆次,创历史新高。(孙鹏)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