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办得好|路面破败致多起交通事故发生 回应:做好路段养护巡查管理工作

张帆
2021年12月14日08:2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有衢州市柯城区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自己骑车路过当地航河线三十六亩村村口时,由于路面破败有坑洞致车子失控发生交通事故。

此次事故造成该网友四肢多处挫伤,并且由当地居民帮助,该网友才得以转移至路边安全地带,避免了更严重的交通事故的发生。

该网友从村民口中得知,该路段由于路面破败已经导致多起交通事故发生并致人受伤。

网友留言截图

收到网友的留言后,柯城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核实。

经查,该网友反映的路段为航河线,是柯城区公路管理中心管养公路。由于近期航河线三十六亩段沿线农田改造,西区二期建设等在建工程较多,大量重载工程车在航河线进出频繁。航河线本身为四级农村公路,技术状况标准无法满足大量重车货车的通行,故容易出现坑洞问题。同时,路面上散落的碎石是由于过往的渣土车等抛洒滴漏违法行为所产生。

针对该网友反映的问题,柯城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在病害多发路段设置警示引导标志标牌,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减速慢行,同时每天巡查并强化外业作业频率。对于此处路面的坑洞,该局已迅速组织人员赴现场进行坑洞应急修复,同时对路面进行清扫并增设警示引导标志标牌,保障通行安全。此外,该局交通执法队持续加强行政执法人员的巡排查力度,加强对路面上重车超限超载以及抛洒滴漏的执法力度,后续也会努力做好该路段的养护巡查管理工作,全力保障公路的美观整洁与通行安全。

(责编:张帆、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