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多所学校刮起“冬奥风”

蒋炜宁、励彤、李晨
2022年02月09日08:04 | 来源:宁波日报
小字号

  北京冬奥会正在举行,2月8日,记者获悉,宁波多所学校纷纷开展冰雪运动,刮起了“冬奥风”,让孩子们过了一把“冬奥瘾”。

  宁波市实验小学七色花中队冬奥假日小队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宁波商量岗滑雪场,感受冰雪运动的无限魅力。现场,不少同学们是第一次参与滑雪运动,大家不仅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了基础滑雪技巧,还通过互动问答了解奥运知识。

  宁波市海曙外国语学校的老师们则大胆发挥想象,发起“心中有冰雪,无处不冬奥”挑战,同学们通过借助生活中常见用品模拟各项冬奥竞技场景并录制视频。该校五江口校区505班的章知行同学把家中的扫地机器人当作冰壶,用拖把扫冰,感受冰壶比赛的乐趣。

  宁波洞桥镇中心小学是宁波市非奥(轮滑)训练基地与轮滑特色学校,同时也是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学生们认真观摩和学习了冬奥会的每一场精彩比赛。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