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杭州:假期冰雪运动热

2022年02月08日10:3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仙里国际滑雪场。桐庐县委宣传部供图
仙里国际滑雪场。桐庐县委宣传部供图

  北京冬奥会如今激战正酣,观众在欣赏精彩奥运比赛的同时,也被飘逸灵动的冰雪运动深深吸引,雪上运动项目热度持续升温。

  连日来,在位于杭州市桐庐县合村乡高凉亭村松树尖的仙里国际滑雪场,不少滑雪爱好者正跃跃欲试地练习各类新招式。

  该滑雪场总占地面积1000亩,滑雪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拥有中级道2条、初级道1条、冲浪道1条,并采用全天候造雪机,让旅客体验到冰雪运动的魅力。

  据了解,作为华东地区首个室外滑雪场,仙里国际滑雪场于2020年12月正式营业,首个雪季就吸引游客6万人次。2022年,该滑雪场在元旦、春节双节期间的游客量已接近4万人次,实现旅游营收1150万元。

  滑雪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滑雪场还将拓展彩虹滑道、重力滑板车等雪上设施,全力打造高山滑雪运动胜地,为进一步普及冰雪运动作出贡献。(艾宇韬)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